如果我是男人......... 如果我是男人,我不會打女人,因為欺負弱者是很丟臉的事,我很不屑!如果我是男人,我也不想花心,因為我覺得那是負心系統家具漢、薄情狼的行為!如果我是男人,我會當個愛家愛老婆愛小孩的新好男人,如果我老婆賺的錢比我多,我會樂觀其成,哪怕要我當個男煮夫也很幸福!如果我景觀設計是男人,我不會在家計很困難的時候,還堅持自己要抽煙、要喝酒、愛賭博,或是迷戀聲色場所的女人,而不顧家人的死活! 如果我是男人,就算我愛建築設計的女人背叛我,我也不會傷害她,我會成全她的抉擇!如果我是個男人,我就不能像女人說哭就哭,那會笑死人的!如果我是個男人,我就不能再嬌滴滴的跟你借貸們說話,因為我不喜歡當個娘娘腔的男人!如果我是男人,你對我說話一定要更溫文有禮一點,因為在我當女人的時候,就沒什麼耐性了,何況又是當男人的話票貼,我會很害怕囉唆嘮叨的人!不過,如果我是個男人,我再怎麼生氣,也不會打女人,更不會是罵女人粗話的人,頂多我會是比現在更會說教的人而已! 宿霧 如果我是個男人,我想我應該要去當總統才對!因為我是有擔當、有正義感,又非常理性有魄力的人!如果我是個男人,不當總統的話,是真的真的很可惜ㄟ巴里島!而且,看錢不重的我,你們可以很放心,我保證我絕不會A錢,也不會只想當個宅男,什麼事都不想做的總統!你們要記得嘿!如果我下輩子真的變男人的話,馬爾地夫你們一定要記得選我當總統喔!知道嗎?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如果我是個男人,出門在外,當我尿急的時候,我就不用再到處去找廁所了!你是想當男人?還是禮服當女人呢?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75unji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