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小蕭躺在醫務室的沙發上,面色發白。報料人供圖
  南都訊 記者曾海城 前晚,坪山高級中學一名高二學生聲稱遭女班主任拳擊肚子,導致身體出現不適送醫院治療,涉事班主任承認雙方有爭執,但堅決否認打人,警方介入調查。
  學生:老師用拳頭擊打肚子
  前晚8時53分,網友@ ON EBBI在新浪微博發佈信息稱:“坪山高級中學某女班主任因為(學生)穿了一件短校服而打一學生至抽筋,現在送醫院搶救。”並配發了三張圖片。當晚9時30分許,南都記者趕到坪山人民醫院時,在急診室看到了自稱被老師打的學生小蕭,醫生正在對其進行身體檢查,急診室外圍滿了家屬。
  據小蕭介紹,前天傍晚,因為宿舍停水耽誤了沖涼時間,他7時05分走到課室晚自習時,因為遲到被班主任曾老師叫進了辦公室,曾老師批評了幾句後,又稱他校服過短,“她說我形象不好,像個小偷。”小蕭說,當時他回了一句“你才是小偷”,曾老師便打電話給小蕭家長要求送校服到校。“她打完電話後,我指著她說了幾句話。”小蕭說,可能是因為這個行為惹惱了曾老師,其隨後用拳頭擊打自己的肚子兩次,並拍打了他的手臂。當時在場的年級組長梁老師見狀,將兩人分開,並把小蕭帶到了走廊,不久後,曾老師和梁老師先後離開辦公室。
  小蕭說,老師離開後,他肚子便開始不舒服、四肢無力,他扶著欄桿休息了一會,一名高一的老師經過便將其送進了醫務室。8時許,小蕭家長趕到,家長隨後報120並報警,小蕭在校領導和家屬陪同下被送往坪山人民醫院,經檢查無不良情況。有人隨後將此事發上了微博。
  老師:遭學生辱罵,始終未動手
  前晚11時許,小蕭在醫院檢查完畢後,和曾老師一起到寶山派出所作筆錄。筆錄結束後,涉事班主任曾老師接受記者採訪時堅稱並沒有打人。
  曾老師說,當時發現小蕭遲到且校服過短,便把其帶到辦公室,“他很不情願,站姿很不好。”便要求小蕭站好,挺直腰桿,“別像做賊似的。”小蕭聽到後,回罵老師道:“你全家都是小偷!”隨後,曾老師打電話給家長要求第二天送校服,掛完電話後,小蕭情緒變得激動,用手指著曾老師的鼻子,“不斷用髒話罵我。”年級組長梁老師看到後,將小蕭帶到了走廊,她隨後回到課室。“自始至終我都沒有動手,這點我可以很肯定地說。”目睹了全過程的梁老師也表示,兩人爭執過程中,曾老師並未動手。
  回到教室後約半個小時,曾老師接到醫務室的電話,其趕到醫務室時,看見小蕭躺在沙發上,“臉色有點發白。”曾老師隨後通知家長,“他們來了之後看到孩子這樣,就說我打他,還對我進行辱罵。”
  曾老師稱自己從未動手,表示願意積極配合公安機關的調查,“如果存在家長指稱的打學生的行為,願意承擔一切法律責任。”曾老師還說,在事實沒有瞭解清楚之前,家屬將其的照片發上微博,並聲稱她打學生,“是對我名譽的損害。”
  坪山高級中學昨日也通過微博發佈了事情經過,稱經調查,不存在班主任打學生的情況。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原標題:反唇相譏 學生挨女班主任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75unji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