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了 ~ 覺得自己病的不輕覺得今天起床又過了半天了,試著去調整自已的心情  果然我還是不行  ....身體好像在西服說不要再折磨我了,不行我要去看醫生去 ... 醫生問我說怎樣呀 .. 我說我全身好痛睡不著右胸好痛尤其是呼吸時,醫生把了我的ARMANI脈 .. 1.2.3...過了一會兒 ,你是不是很容易驚醒不容易睡著,最近吃不下,會挑食嗎? 你的眼睛我看一下 ... 哇~ 你貧血很嚴西裝重喔 ,頭是不是常常會暈呀 感覺老人的症狀都在我身上了, 要怎麼保養身體呢 ~ 我要好好研究一下囉 , 拿了六天的藥+掛關鍵字行銷號費150+70 好貴喔  看了一下藥名 : 補中益氣湯,還少丹,聖愈湯,天王補心丹,地骨皮,何首烏  哇~ 病名是 : 『睡眠開幕活動障礙』 為什麼呢 ,醫生明明說我感冒呀 ,不過還是先調養好再說吧,醫生好仔細的看我,還幫我拔罐耶,還叫師傅幫我推拿喔,又痛保濕面膜又舒服,回到家了 腰還是好痛,不過我的心情最重要吧, " 這個世界多麼清晰,空氣多麼美好 " ⊕∮ㄎ ㄎ ㄎ....回來在室內設計中山路,突然想到了小梨子耶,記得梨子媽媽喜歡吃摩斯漢堡的莎啦,飛奔去買,到了梨子外婆家去找媽媽,哇~ 梨子媽媽你屁股變大情趣用品了耶 (在那我不敢說我怕被你打死 ....) 我想你不會打偶的啦~ 我們國一認識到現在了,要打早就在國一那一年我被你打扁了 九份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75unji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