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佛前的一朵青蓮我是佛前的一朵青蓮我是佛前的一室內裝潢朵青蓮 朵朵花兒與佛相伴,在佛陀慈愛的關懷下 讓我烤肉的心兒與佛緊相連,啊....啊....啊.... 在佛陀慈愛澎湖民宿的關懷下,讓我的心兒與佛緊相連 │  我是佛前關鍵字廣告的一朵青蓮 花開花落在一念間,在佛陀光輝的照耀下 酒肉朋友讓我們歡喜自在每一天,啊....啊....啊.... 在佛陀網路行銷光輝的照耀下,讓我們歡喜自在每一天 │ 偉大慈悲的情趣用品佛陀 我願是您身前的一朵青蓮。 瞻禮開大智,菩提即燒烤善緣。 身是青蓮花,長依在佛前。 願得眾心似蓮花,房屋二胎田田相伴佛照看。 編輯:─夏之星  圖檔:─酒店打工風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75unji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