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的媽媽今天晚上因為淇淇不聽話, 在學校時跑來跑去而致媽媽的脾氣大發, 在回家系統傢俱的路上一直罵, 然後一路回到家時, 馬上要她脫掉鞋子, 打了三大下屁股實在是太生氣裝潢了, 要不是還有原則只打屁股一定會讓我大打出手的看來真的是又情緒的失控了, 我實新成屋在不懂為什麼她那麼容易受他人之影響別人作什麼, 她一定會跟著作, 就連危險的, 不酒店經紀好的都會去學和小的在一起時, 就學吃手, 吃玩具, 甚至地上爬來爬去別人有什麼, 就商務中心要有什麼, 不然就會搞筋, 因為讓我非常的生氣~~這一次當然就大爆發了, 所以有時我結婚都不太想讓她和太小的小朋友在一起就是這樣~~真的會氣死人說~~ 晚上她一直和我對代償不起, 要我不要生氣雖然是這樣, 可是對她的行為還是很不能認同不知, 我是不是太嚴21世紀房屋仲介刻了, 對一個二歲半的小孩如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租房子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75unji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